到過日本幾個有名的Outlet, 北自北海道, 中至關東區的舞浜, 南大澤....,  輕井澤的Prince Shopping Plaza是我最推薦的Outlet.

三大推薦理由 :

1. 品牌齊全 : 集結歐美大品牌, 日本OL系知名品牌, 運動品牌....(隨後介紹Shopping 推薦清單)

2. 佔地廣大 : 有廣闊的草地, 甚至還有一個湖,讓我傻眼....

3. 好找 : 直接連結輕井澤車站南口

DSCF9912.jpg 

我身後的一大片湖光美色,只是這個shopping plaza的一小角...而這一區是名牌區....

另外, 讓我驚訝的是GODIVA在此也有店鋪, 而且重點是有Outlet價, 最高下殺77%off...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到此一遊

IMG_0064.JPG IMG_0063.JPG 

 先介紹Outlet東邊可以買些什麼...下圖是今年七月血拼後,所自繪的血拼心得筆記,提供近期要到輕井澤一遊的人參考

有標示草莓女孩的是最推薦的,代表下殺折扣最多...dunhille有到65%off, NIKE 2500YEN買到一雙休閒鞋....

另外想買Porter包的, 記得要找店名" PELLETTERIA"...

想買LESPORTSAC要找店名"ANTITES", 推薦買大旅行包,最高下殺到50%off...

由於腹地廣大, 若時間有限, 建議以參考地標去找你要買的,我的經驗即使花3個小時腳程快一點, 都逛不完....殘念

輕井澤血拼推薦地圖.jpg 

Porter包店鋪

IMG_0060.JPG 

LESPORTSAC包店鋪

IMG_0061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